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浪费点球良机客场引恨 国安不敌垫底蔚山现代队

  【本报讯】(记者 徐松)客场面对两连败并积分垫底的蔚山现代,在亚冠联赛E组中积分领先的北京国安并没有打出前两场的气势,在被对手率先进球并压制了近90分钟后,黄博文终场前又浪费了点球良机,北京国安昨晚最终以0:1不敌蔚山现代。由于同组的纽卡斯尔以1:1战平名古屋鲸八,该组的形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比赛开始后仅18秒,北京国安的首次进攻就形成了威胁,乔尔·格里菲斯接杜文辉头球摆渡后大力远射击中横梁,瑞恩·格里菲斯跟进补射则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杜文辉的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球门。

  不过,北京国安的三板斧很快舞完后,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开始主导比赛,国安门将杨智成为了赛场上最忙碌的人。但在接连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后,杨智最终还是未能保住国安的球门。68分钟时,蔚山现代通过前场一连串的配合后拉开防守,杨智在奋力扑出了阿米尔的近距离扫射后,对吴章银门线上的补射再也无能为力,蔚山现代终于将优势化为了进球。

  此后,北京国安开始发动反扑,但在攻势更加凌厉的对手面前显得成效不大。直到84分钟时,北京国安才终于找到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后卫撞到,主裁果断吹罚点球,但黄博文的射门却被金勇光封出,浪费了点球良机的北京国安不得不在客场引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