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赛申花击败水原三星 李玮峰上演感人一幕

  本报讯(实习生茅冠隽记者陈华)虹口足球场昨晚涌入2万名球迷,他们目睹了上海申花在亚冠比赛中以2比1击败韩国水原三星,更目睹了中国后卫李玮峰在代表水原三星进球后深深鞠躬致歉的感人一幕。

  沪上球迷都期待申花能摆脱“恐韩症”,也希望看到昔日申花核心后卫李玮峰能有精彩发挥。这种有些矛盾的心态,让蓝魔球迷第一次在看台挥舞起十余面大旗营造魔鬼主场气氛,也让虹口足球场今年以来的上座率第一次突破了2万大关。

  申花依靠小赫莱布和毛剑卿的两翼齐飞战术,狠狠打击了对手352战术中的肋部薄弱环节。
扬科和赫莱布的进球,锁定了2比1的胜局,也洗刷了“水货外援”的骂名。水原三星把比分改写成1比1的进球,来自昔日效力于申花的李玮峰,他在第65分钟用标志性的强力头球,唤起了申花球迷的美好回忆。

  进球后的李玮峰并没有受到球迷的嘘声,他向着四面看台深深鞠躬,以此表达对沪上球迷的歉意。虹口足球场的各个角落,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不管是申花赢还是水原三星赢球,作为中国队员我都非常自豪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李玮峰赛后非常动容地表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