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队替国安输球而遗憾 亚冠中韩对抗压力倍增

   国安0∶1输给蔚山现代,同样在韩国客场作战的泰达球员有些遗憾,因为如果国安终场前那粒点球罚进的话,国安至少可以收获一个平局。在替国安惋惜的同时,不少球员也指出:“国安的进攻还是缺少套路,他们这场比赛是带着压力踢的。

  国安和蔚山这场亚冠比赛,浦项的电视台并没有进行直播。晚饭后,在翻遍了所有电视频道后,不少泰达球员只能来到位于一楼的网吧区,通过网络了解这场比赛的情况。尽管京津两队都被视为中超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但泰达队上下都希望国安能够客场取胜,为“中韩对抗”开一个好头。不过,结果让泰达球员有些遗憾。“如果国安终场前的那粒点球能罚进,那么结果肯定是平局了。”

  国安输球也让泰达队明白了韩国球队不好对付,尽管国安点球没进有运气因素,但全场比赛蔚山都占据着主动,这不能不说是实力的体现。“国安还是暴露了联赛中出现的问题,球队在进攻上似乎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尽管中前场球员都很有实力,但球队还需要磨合。”一名主力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