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卡可能离开意甲奔向皇马 国米对阿德十分不满

  本报讯 (实习生郭思宇)意甲联赛第30轮战罢,米兰双雄均顺利拿下3分。不出意外的话,两队基本都已锁定了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但从长远角度上看,目前两支球队都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需要解决——如何处理各自球队中的巴西人。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新主席的热门人选佩雷兹已经与AC米兰就卡卡转会达成协议,卡卡有望以6千万欧元的天价转会皇马。尽管AC米兰再次否认,这则消息一经登出,就引起了诸多欧洲豪门的兴趣。如果米兰同意放人,那么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很可能加入新的一轮“卡卡争夺战”之中。不仅如此,曼城死敌切尔西也曾表示出对于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的兴趣。

  自从卡卡年初拒绝了曼城的高价诱惑之后,AC球迷和俱乐部上下已经把巴西人看做是红黑军团新的图腾。但是,仅仅几个月之后,关于卡卡转会的各种传言再次兴起。

  国际米兰方面,在联赛还剩八轮的情况下,目前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9分,稳居积分榜第一。可是,卫冕意甲冠军、实现联赛三连冠、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很可能出现的这些利好消息并没有让穆帅心情舒畅,其主要原因只有一个——阿德里亚诺滞留巴西不归。

  上轮联赛,国米客场1比0战胜乌迪内斯之后,穆里尼奥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兴奋,谈到阿德问题上时,穆帅不耐烦地表示:“我认为,阿德里亚诺不会有机会在未来两个月和我们一起比赛了。”之前,阿德一度表示他已经受够了现在的一切,在意大利踢球已经无法再给他快乐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高层对于阿德的这次违纪事件非常愤怒。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阿德里亚诺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