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克劳琛向足协抛出橄榄枝 希望能再成为国奥主帅

  上周末,原中青队主帅克劳琛抵京。这次来华,克劳琛与德足协技术部主任马库斯一起,带来了德国足协和中国足协合作的青训计划。6日,他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进行了会谈,并直接表达了自己还想当国奥主帅的愿望。

  克劳琛承诺,将帮助中国球员寻找合适的德国俱乐部,让年轻球员直接参加德国各级别的青年联赛。

  克劳琛积极游说南勇,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组织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去德国训练。“在那里,队员可以学习到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并通过更高水平比赛来提高技术。”克劳琛说。在谈到中国目前青训存在的问题时,克劳琛对南勇说:“我认为中国足协的当务之急是培养一批基层教练。中国足协应该有耐心,必须要有5年的思想准备。我相信,花5年时间,中国肯定能培养出新生力量。”

  探讨结束,克劳琛直接向南勇表达了自己希望能够再次成为国奥队主帅的愿望。“我曾想过率国奥在北京奥运会争冠,但后来没有得到留任机会;我也曾有机会与中国女足一起工作,但当时身体不允许。现在,我虽然已68岁了,但仍然对足球充满激情。我希望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但前提是青少年足球。”克劳琛说。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