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准三双黄蜂加时灭火 韦德32分终场前遭驱逐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黄蜂赴客场挑战热火。此役之前黄蜂是两连败,排名西部第六的他们亟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而热火这边,虽然球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为了争取到更好的东区排名,他们必将死磕黄蜂。双方经过四节的激战未分胜负,经过5分钟的加时后黄蜂最终以93-87险胜热火。

  保罗本场比赛攻下26分9次助攻另有9篮板和6次抢断,韦斯特20分,斯托亚科维奇24分6个篮板替补中马克思6分。热火这边,球队首发只有一人得分上双,韦德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小奥2分7篮板,替补中比斯利有25分9个篮板入账。

  首节客队先发制人,黄蜂依靠斯托亚科维奇和保罗等人的多点开花单节打出27-19。第二节两队的进攻陷入低迷,热火此节只得到可怜的11分,半场结束时黄蜂以40-30领跑比赛。下半场韦德和比斯利联手率领热火奋起追分,在决胜的末节主队终于将分差抹平并反超。终场前最后两分钟时,韦德彻底接管了比赛,他利用形同鬼魅的突破为球队建立了4分的领先。末节最后42秒时韦斯特的上篮得手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2分。随后黄蜂祭出犯规战术,韦德在最后10秒时的两罚1中给了对手机会。黄蜂的巴特勒在终场前命中压哨三分,两队打平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两队比分依然呈胶着之势,最后33秒时两队打成87-87,关键时刻又是韦斯特站了出来,他的一记中投命中让黄蜂再度取得领先,随后韦德在防守中犯规送给了佩贾两次罚球机会,后者两罚全中黄蜂将分差拉大到4分。急躁的韦德在比赛结束前1秒时因和裁判争吵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佩贾命中技术犯规的罚球后黄蜂最终赢下了比赛。

  黄蜂首发阵容:巴特勒 韦斯特 保罗 阿姆斯特朗 斯托亚科维奇

  热火首发阵容:韦德 穆恩 迪亚瓦拉 钱伯斯 奥尼尔 (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韦德防守保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韦斯特 | 保罗 | 斯托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