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王霄:我很想上场比赛 要和队医配合看能否登场

  大战前,泰达队的头等大事便是王霄能否登场,当事人心中的滋味着实有些复杂。“我知道球队到了用人的关键时刻,我也很想为球队登场比赛,但如果伤势恢复不理想的话,我又怎么敢登场呢?”

  泰达队抵达浦项后进行了两次训练,王霄都成为了旁观者,在队医的指导下,他只能在场边进行慢跑练习。

亚冠首场比赛前,泰达队曾经面临过绝对主力拉伤的情况,但路易斯在队医的精心治疗下,神奇般地出现在了比赛中。这样的奇迹会出现在王霄身上吗?这次连队医都无法给出准确答案。“还要看比赛前的恢复情况吧,这毕竟是拉伤,是需要时间恢复的。如果王霄感觉依然不好的话,我们建议他这场比赛安心休息,毕竟这个周末还有联赛的考验。”这番话也表明,对于王霄能否登场,球队内部都不太乐观,泰达队将面临本赛季以来的最大考验。

  在昨天上午的发布会上,王霄跟随主帅左树声来到了现场。在韩国记者面前,左树声毫不掩饰球队的后卫危机,王霄也面色凝重地表示:“要经过和队医的配合治疗后,才能知道能否登场。”尽管这番话似乎还保留着一丝登场的希望,但面对随队记者的时候,王霄还是显得很沮丧。“这场比赛曹阳打不了,如果我再缺阵的话,后防线必须进行重大调整了。”王霄表示,“我自己当然很想踢这场比赛,但是带伤登场怕更会给对手带来机会,所以现在我很矛盾。”

  一旦王霄不能上场,吴泽(右)和何杨将成为后卫线上的救火队员。本组摄影 特约记者瓜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