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球迷迁怒宝贝写真太清凉 一砖拍晕山东足球宝贝

   晚报讯 4月3日晚,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1比4惨败于上海申花。而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在当晚一次外出时被一名19岁球迷饮酒后迁怒,用砖头砸伤头部,当即昏迷不醒。目前袭击韩媛媛的球迷已被拘留。

  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到济南市文化东路一家商店找朋友借用运动装时,一名19岁在校男生在路边捡起一块砖头砸向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头顶部位被砸中的韩媛媛当即晕倒,被120急救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肇事男生已经对此事供认不讳。由于韩媛媛本人此次受伤较重,其家人本想以故意伤人立案,但警方觉得受害者和肇事者之间之前不认识,因此并不存在蓄谋故意伤害一说。

  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曾经在赛季之初拍摄一组写真助威新赛季鲁能。然而,未曾想到新赛季鲁能出师不利,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中0比3惨败给大阪钢巴。随后在联赛中被深圳队逼平,第三轮客场又遭争冠宿敌上海申花队1比4血洗。尽管鲁能新赛季出师不利包含各种方面的因素,但是部分极端球迷却迁怒到足球宝贝韩媛媛身上。有部分极端球迷指责其拍摄的“清凉”写真会让鲁能队在新赛季沾染上晦气。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