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告别本赛季 脚踝受伤结果糟糕

  本报专讯 昨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官方宣布,球队全明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由于右脚踝关节的伤病已经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包括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吉诺比利的伤势是在周日马刺队输给骑士队的比赛中加重的,在比赛结束后,吉诺比利已经是一瘸一拐地离开赛场了。而随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现在感觉有点疼,星期五在印第安纳的比赛我打了很长时间,并没有多少休息,我真的不知道在这场比赛之后会是如此疼痛。我会下去跟医生商量,然后看看我的踝关节是不是正常。”

  而在经过球队医务人员的追踪观察之后,发现他的脚伤并没有恢复的迹象,反而跛行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于是,医务人员立即给吉诺比利做了核磁共振和CT扫描的检查,而诊断结果相当糟糕,吉诺比利的骨髓水肿进一步加重,并且右腿末段腓骨有应力性骨折症状,这也直接导致了他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全部报销。吉诺比利脚踝的伤病已是久治不愈的顽疾。早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吉诺比利就不慎扭伤自己的脚踝,而那次受伤下场直接导致阿根廷男篮卫冕奥运会冠军失败。在去年12月,吉诺比利才从那次伤病中恢复,然而半年不到的时间,阿根廷妖刀再次受伤,而且此次受伤还和去年是同一处位置,不知这是否会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