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威风不减攻入一球 水原三星1-2上海申花

   “申花赢球,大头进球。”这是一位中国球迷对上海申花vs韩国水原三星这场亚冠联赛焦点之战的期许。在他看来,这才是最完美的一个结局。

  昨天,3万多座席的虹口体育场近乎爆满,明显高于联赛期间的上座率,不仅有申花近期表现上佳的影响,更是因为原申花球员李玮峰的到来。

赛前,申花总经理吉梅内斯代表俱乐部向昔日队长献上鲜花。

  果真如这位球迷所料,上海申花主场2:1取胜,而为水原三星打进一球的正是李玮峰。进球后,李玮峰并没有过多地庆祝,只是用球衣罩住头,向现场球迷不住地鞠躬。这一刻,场边响起的更多是掌声。看到昔日英雄威风不减,球迷们也在真诚地祝福。

  尽管上周末刚以4:1完胜和鲁能的“国家德比”,但一周双赛对体能本不占优势的上海申花来说,还是一大命门。不过,或许是携大胜余威,又或许是受现场球迷爆满的鼓舞,是役,我们并没从申花球员身上看到一丝懈怠。从毛剑卿的单骑闯关,到杨科的头球叩关,队员们的精气神让人满意。

  下半场,水原三星一度扳平了比分,但申花自始至终没有一味退守试图保住平局,而是坚持防线前压,不停地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正是这一曲曲“进攻之歌”让现场球迷看得大呼过瘾。也正是因为球队打出了气势,现场球迷们才会如痴如醉,而电视机前习惯于边看中国足球边骂娘的球迷们才会真正投入其中。

  昨天,赛前高呼“不恐韩,韩国球队莫非有三条腿不成”的北京国安,却以0:1客场负于今年未逢一胜的蔚山现代。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国安在本队实力占优的前提下,却因指导思想不明,全场被动,输得冤枉。

  都说现在足球没人看了,但从虹口的上座率、从比赛之后球迷在网上的热议来看,我们应该明白,足球不是没人看,而是你拿出什么样的东西给球迷看。只要比赛精彩、内容丰富,有看头、有噱头,何愁球迷不回来?昨天两场球看下来,什么样的球队更能吸引球迷,岂不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