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贾秀全与李玮峰两个人战斗 背后主谋只朱骏一人

  “周军保卫战”?从结果看,周董的职位暂时保住了。但是,所谓“保卫周军”不过是个噱头。就算是申花输球,他不当董事长了,也没什么关系。“董事长”的头衔本身就名不副实,含金量甚至还不如一两年前的“总顾问”。昨晚的比赛,其实是两个人的战斗,贾秀全和李玮峰。

  贾秀全从本赛季以来,始终就处在“命悬一线”的位置。好在主场对鲁能的大胜,缓解了他下课的危机。昨晚亚冠对水原三星,很不错,贾秀全又赢了,证明了很多东西。贾秀全今年对申花的调教,目前看来一大亮点就是球队的精神力的明显提升。以往,申花只会打顺风球,本赛季,申花已两次上演逆转,这的确是不多见的申花景观。

  昨晚,申花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可以看做是贾秀全压力之下的场上怒放。面对韩国水原这样素以体能好、善拼抢的球队,申花不仅没有落下风,而且将技战术贯彻始终,这和贾秀全的部署执行有密切关系。危机之中的贾秀全,把申花的潜能全部释放,并赋予坚韧强悍的球风,这场胜利堪称是“贾秀全式胜利”。

  毫无疑问,李玮峰的进球,充满着戏剧性。一定有许多人都期盼大头攻破老东家的场面,其实是希望他向朱骏复仇。巧了,李玮峰虽没能让水原获胜,但他的进球,确是一次个人的胜利。当李玮峰破门后向虹口球迷鞠躬致意的瞬间,他多少有些释然。

  两个人的战斗,贾秀全和李玮峰。他们战斗的动力,背后都是一个人,那就是朱骏。朱骏施展的是一种魔力,他逼迫李玮峰走人,又逼迫贾秀全不断打出逆转奇观,守卫飘摇的帅位。或许,从积极的意义看,朱骏制造了昨晚贾秀全和李玮峰的皆大欢喜。当然,这也更加映衬出,“周军保卫战”的小丑角色和滑稽可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