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深圳商报:李玮峰进球实现“复仇”

  【本报讯】我们以为北京国安会赢,结果北京国安0比1输给了蔚山现代;我们以为上海申花会输,结果上海申花竟然2比1拿下了水原三星。7日晚上率先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两场中韩对决,比赛结果令人意外。更令人意外的是,申花旧将李玮锋还为水原三星打进了一球。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蔚山现代,在全场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以0比1告负,让人格外郁闷。开场18秒,大格里菲斯一记射门击中横梁,北京国安险些进球。蔚山现代很快就化被动为主动,牢牢压制住国安的进攻。第68分钟,吴章银终于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打入关键进球,蔚山现代1比0领先。第84分钟,国安队获得扳平比分的良机,乔尔·格里菲斯争抢落点时被身后的李东元撞倒,裁判判罚点球,黄博文操刀攻门,皮球却被对方守门员金勇光封出。

  四次面对韩国球队全部落败,由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执教的北京国安的表现令人叹息。整场比赛,国安“锋无力”依旧,首发出场的前锋杜文辉碌碌无为,缺乏高中锋的劣势暴露无遗。反观蔚山现代,尽管新赛季尚未取胜,但金镐坤却仅用一招“后卫客串前锋”的策略摆平国安。

  输了球,北京国安也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接下来的小组赛,国安将在主场对阵蔚山,客场对阵纽卡斯尔,再回到主场对阵名古屋鲸八。下一轮,国安队只有以两球优势战胜蔚山现代,方可保证不会出现去年亚冠因为净胜球少而提前出局的一幕。

  上海申花主场2比1击败水原三星则令人振奋。第18分钟,小赫莱布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扬科·瓦尔卡诺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此役的一大焦点是申花旧将李玮锋杀回马枪,以首发身份出场的李玮锋成为了左右比赛的关键人物,第65分钟,他用头球攻破了昔日东家的球门,帮助水原三星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可以说是“复仇”之作,进球后的李玮锋用球衣罩住自己的头,跑向场边向现场球迷鞠躬,以示感谢。第75分钟,小赫莱布再下一城,帮助申花2比1锁定胜局。(舒桂林)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格里菲斯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