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大体联秘书长关注大运会 提倡重视筹备细节

  【本报讯】(记者 张 蕾)“哈尔滨大冬会暴露出的问题,深圳应尽量避免”,这是国际大体联秘书长艾瑞克·森超给深圳的忠告。7日上午,艾瑞克一行3人访深,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中国大体协官员就深圳大运会“城市行动计划”、竞赛小项设置方案以及信息、交通、住宿等相关议题举行工作会议。

  对艾瑞克来说,交通问题是2月份结束的哈尔滨大冬会暴露出的比较严重的问题之一,他说希望哈尔滨大冬会能给深圳提个醒。艾瑞克给深圳的建议是:“在赛会的穿梭巴士上配备一名翻译,这样可以有助于国际大体联的工作人员、运动员和教练员与司机及时沟通。”

  艾瑞克对深圳大运会的筹备细节相当重视,甚至具体到了运动员村的床位是不是足够。他表示:“跟哈尔滨冬运会不一样,深圳大运会有24个大项,有13000运动员参加,大运村的容量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还就网球、射击、游泳、自行车、帆船帆板、举重、健美操等项目的设置,与国际大体联秘书长艾瑞克等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柯刚明表示,深圳在小项设置上基本遵循了国际大体联的建议,比如增设射击的飞碟项目等,但他也提出了希望保留射击的6个小项和在中国深受欢迎的健美操比赛的意见供大体联讨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瑞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