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希丁克欲拿切尔西垫脚 贝尼特斯不会任人宰割

托雷斯向来在关键硬仗中的进球不多,他希望改变这一“死穴”。

  明天凌晨,欧冠八强赛下半区将上演英超内战,利物浦与切尔西将先在红军主场安菲尔德展开角逐。这是两队连续第5个赛季在欧冠碰面,相信无论是双方球迷还是球员都已经审美疲劳。“烦死了,就怕再抽到他们。”抽签前,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向上帝祷告,别再遇上利物浦。可事与愿违,不是冤家不聚首。当欧足联秘书长大卫·泰勒宣布抽签结果时,相信不止兰帕德一个人要骂娘。

  不过厌烦归厌烦,两队的比赛动力绝对无需怀疑。更何况,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碰撞,总有旧瓶装新酒的创意。利物浦这厢,贝尼特斯屹立不倒,如今遭遇的是切尔西第三任对手希丁克。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希丁克
希丁克

  希丁克要拿利物浦垫脚

  本赛季英超还剩7轮,曼联强势不倒。贝尼特斯和希丁克都知道:球队更切实际的目标,是拼一座冠军杯。如果利物浦淘汰切尔西,就将是5年来4度进入半决赛。而如果切尔西淘汰利物浦,希丁克就完成上任2个月就力压死敌跻身冠军杯四强的高难任务,“神奇教练”的光环也将愈发耀眼。

  此外,利物浦和切尔西之战还要面对近年来冠军杯的一条魔咒:谁战胜了淘汰皇马的球队就能夺冠。本届利物浦淘汰了皇马,也就是说,他们要么可能会夺冠,要么可能会成为冠军垫脚石。切尔西当然想借这条定律保佑,淘汰利物浦完成夺冠夙愿。

  红军拥趸有理由相信球队能保住主场不失,撇开此前8场欧冠对话,利物浦取得2胜5平1负略占上风不提,单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双杀切尔西,而且两次都赢得毫无争议。

  不过,这两场胜利都是在希丁克上任前取得,而切尔西在希丁克接手后,球队有了明显变化。在双方球员对彼此都已经知根知底的前提下,贝尼特斯和希丁克的较量反而最有新意,两位战术大师的较量结果决定着最后的比分。两队主帅都极为擅长杯赛较量,而且两队在对手面前都毫无秘密可言,首回合0-0闷和的可能性相当大。

  信息时报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贝尼特斯 |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