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兰帕德一句道歉迟来四年 公开恳请阿隆索原谅

  2005年1月1日,红军联赛主场0-1不敌蓝军,是役兰帕德曾将哈维·阿隆索铲成重伤,脚踝严重受创的西班牙人因此休战三个月。2个月前,兰帕德又一次在安菲尔德将阿隆索直接铲伤离场,在阿隆索的世界里,兰帕德无疑就是一个屠夫和煞星。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这些行为不太光彩,近日兰帕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主动“恳请”对方原谅。“我与阿隆索之间向来都是一场男人的战斗,我们均各自击败过对方,但我们也都彼此非常尊重。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以后我曾跟他聊过几句,因为我先前曾因铲他领过一张红牌,我想澄清那些不必要的误会。显而易见,世界上比足球重要的还有很多事情,你没有必要在场下还去纠结场上那些事情。”

  兰帕德的发言可以视为真实想法的一种表现,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队长特里却向对手大灌迷魂汤。“现在碰利物浦或许是个最为糟糕的时候,特别是杰拉德肯定将会披挂登场,他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每一分钟都处于最佳状态,我甚至还有点害怕防守他,因为与其他球员相比,他完全属于另一个级别,我们可以看看利物浦拥有一条何其强大的中轴线——雷纳、卡拉格、杰拉德与托雷斯,而杰拉德就是这条中轴的核心,这就好比兰帕德对于我们一样,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重量级对抗。”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阿隆索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