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中韩碰撞平分秋色 国安告负申花2-1胜水原

  水原三星队球员组成人墙防守上海申花队球员陈涛(蓝)主罚的任意球。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昨天点燃战火,中韩两国八支球队间的对决也由此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E组的蔚山现代队主场1比0小胜北京国安队,G组的上海申花队主场2比1力挫水原三星队,中韩首日碰撞可谓平分秋色。

  国安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一波三折。开场不到一分钟,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便远射击中蔚山现代队的横梁。
不过此后,场上局势被占据主场之利的蔚山现代队控制住。尽管国安队门将杨智多次上演神奇扑救,但第68分钟他把守的球门仍被蔚山现代队的16号球员吴章银攻破。终场前,国安队曾获得点球良机,可惜黄博文的射门被蔚山现代队门将金勇光扑出。最终,国安队0比1败走蔚山。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队主场1比1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队逼平。

  水原三星队昨晚做客上海虹口体育场挑战申花队,客队的主帅车范根和中国球员李玮峰成为关注焦点。第17分钟,申花队外援扬科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门前头球首开纪录。第64分钟,李玮峰同样利用头球完成对旧主的“反戈一击”,并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74分钟,赫莱布接队友中场过顶妙传突入禁区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鹿岛鹿角队客场4比1大胜新加坡军团队。

  今天,另外两场中韩对决将激情上演: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首尔FC队、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