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队发挥不正常 李章洙成大忽悠?

  点球不进,不要责怪黄博文;球队失利,不要责怪队员。昨晚国安队除了门将杨智和陶伟发挥稳定外,其他队员没一个正常的,这就该找找李章洙的原因了。

  李章洙如今有点方寸有点乱,他的背后似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指挥着他,否则,很多事情解释不清楚:前两个赛季一直坐稳主力中场核心位置的陶伟,本赛季一下没了位置,上轮联赛进球也换不来一个首发位置;看看这场陶伟前场断球后那一脚神来之笔地妙传创造的点球,难道下一场陶队还要坐冷板凳吗?中后卫保罗联赛首场因为一个失误造成失球,结果在万人声讨中“消失”了,上轮联赛江苏舜天开场不久那个进球张永海自己都承认“负主要责任”,结果呢,昨天的亚冠他还是首发,要不是对方1米96的高中锋实在把张永海“挤对”得不成样子了,老李估计还不会用郎征换他;黄博文本赛季状态不是一般的差,放在欧洲俱乐部,早下放到预备队找状态去了,可黄国脚却场场打满90分钟。

我就纳闷儿了,这到底是什么用人标准?铁帅挂在嘴边上的一句“看临场谁状态好就用谁”这话是说给谁听的?忽悠媒体?忽悠球迷?接着忽悠吧,老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