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李玮峰进球鞠躬谢球迷 竭力压抑狂喜实乃血性汉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当李玮峰通过一粒头球帮助水原三星扳平比分之后,他的心情有多复杂很难想像,他想为自己的进球而欢呼,但他明白这里是申花的主场,是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于是,李玮峰用嘴巴咬住了自己的球衣,也竭尽全力压抑着自己心中的狂喜,开始冲着全场球迷鞠躬。

  看到大头的这种举动,全场球迷一反常态地为他送出了掌声,球迷因为对手进了自己球队的球而鼓掌,这也许还是虹口足球场历史上的第一次。

  “在来上海之前,我真的很担心球迷会给我喝倒彩。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尽管我帮助自己的球队进了申花一个球,但现场球迷还是非常支持我,甚至为我鼓掌,我真的非常感动。感谢这么多申花球迷,非常感谢。 ”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非常动情地对记者说,“我今天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进球,我其实只想把比赛顺顺利利踢完,我想把这粒进球送给球迷,虽然我进球了,但最终胜利的还是申花,我相信他们会接受这个礼物的。 ”

  其实,李玮峰在昨天比赛中的价值还不仅那一粒进球,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当申花2:1领先的时候,水原三星只有李玮峰还能拥有足够向前的动力和斗志,而对手绝大部分有威胁的进攻,也几乎全部都是由李玮峰所发起的。这不禁让我们感到非常尴尬,就是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申花没能留住,幸好李玮峰昨天的第二脚射门被扬科挡在了球门线上,要不然,申花就会被李玮峰一个人挡在亚冠小组出线的门线外。

  李玮峰说,他这次来到虹口比赛,还有另外一个意义,那就是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与上海球迷正式告别,“因为2008年我一整个赛季都没有在虹口足球场出场一分钟,走的时候也没有机会跟球迷告别,所以这次我来这里,也算是跟虹口的球迷有个交代,跟他们告个别。”李玮峰说,“我很感谢他们,我曾经在申花有过一段很愉快的记忆,虹口对我来说很特别,所以今天有这个机会,我要感谢这里所有的球迷。另外,我要特别感谢吴总和吴金贵教练,是他们把我带到了上海。 ”

  今天,李玮峰就将跟随水原三星回到韩国,离开上海,他坦言自己的心情有那么一点悲伤,但申花赢球足够让他高兴一段时间,“其实今天的比赛不管谁输谁赢,我都非常的开心,因为我觉得比赛本身更重要,不管是申花赢还是水原赢,作为中国队员我都非常自豪非常开心,因为我的祖国是中国。 ”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