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新中国女排集训伙食标准160 菜谱40多种供选择

    搜狐体育讯 合肥晚报讯 今天,新一届中国女排就将在湖南郴州进行蔡斌上任以来的首集结,而新女排的吃住方面就成了一个新的热点。 >>对新女排您有什么寄言? 

  餐饮方面的接待方——五连冠酒店餐饮部经理王康林向外界透露,之前的老女排也就是陈忠和时期的队员大多以北方的居多,而蔡斌这次的新中国女排则是以江浙一带的运动员为主,“可以说,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挑战,我们也在摸索她们的喜好,喜好吃什么菜,不喜欢吃什么菜。”

  声音-女排今日集结 蔡斌:做好输球准备绝不急功近利
  调整-中国女排新兵郴州报到 蔡斌:阵容还会做出调整
  布置-新一届“蔡家军”将开始集训 郴州基地精心布置

  王经理还介绍,将会为新女排制定一个菜单,初定的时候有70多个品种,不过最终的菜谱应该在40种左右。

  此外,据悉蔡斌所带的中国女排在这里用餐标准跟陈忠和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那就是在用餐标准方面大致上相同,也就是说蔡斌继续沿用陈忠和时期的餐费标准,那就是吃饭160元/天的标准,而这样的价格其实是去年的价格,之前的标准则是70元一天。

  不过,据王经理透露,虽然女排每名队员的吃饭标准有160元,但酒店方面依旧属于赔本赚吆喝的状态,这主要的原因在于郴州这里的物价非常的高,比如这里的牛肉价格就要在23元左右,而罗氏虾一斤的成本也要30多元钱,而这些成本上的压力已经让酒店方面没有因为女排的到来而获得最为直接的经济效应,这样算下来女排队员早餐20元、午餐70元、晚餐70元,总共160元的标准只能让酒店方面亏本。 (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