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成为赛季发挥最稳定新秀 罗斯有望“超越”乔丹

  在一个赛季里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并且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公牛队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球员还要追溯到24年以前。而这个不是别人,正是迈克尔-乔丹。

  当年,乔丹完成了这两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且从此开启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

罗斯当然无法和刚刚入选名人堂的乔丹相媲美,但是他却有机会完成乔丹在公牛第一个赛季时所完成的壮举。

  首先,他有很大优势击败灰熊的梅奥;其次,如果公牛能够赢下最后5场比赛,那么他们就能以东部第八甚至第7的位置杀入季后赛。

  “在成为状元秀之后,他立刻成为了焦点人物,他的表现也始终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但我认为他比任何一名新秀在这方面处理的都要好。”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杜洪说道。

  杜洪同时认为雷霆队的威斯特布鲁克和篮网的洛佩兹也是新秀中的佼佼者,但他更希望罗斯能够赢得年度最佳新秀这一奖项。上一次公牛获此殊荣是在2000年,埃尔顿-布兰德和火箭队的弗朗西斯共同分享这一荣誉,只不过那一年,公牛只取得了17胜的战绩。

  在乔丹效力公牛的第一个赛季,他带领球队取得38场胜利,位列东部第七。而罗斯这一次有机会将获胜场次提高到42场。

  “以控球后卫的身份进入到NBA是困难的,因为这是联盟中最艰难的位置,”杜洪说,“你要面对比卢普斯、纳什、基德、保罗、德隆这些家伙,因此你很难有抢眼表现。但是罗斯在面对这些人的时候很好的作出了回应。纵观全年的表现,我认为他是发挥最稳定的新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