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鹏吕征进球 鲁能2-0首尔出线占主动 视频 

吕征与队友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30分,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依靠吕征的一射一传2-0击败首尔FC队取得两连胜目前积6分稳坐小组次席。上半时比赛,鲁能三次威胁射门被立柱挡出。下半场,吕征接崔鹏传球低射首开记录;随后吕征射门被封后韩鹏补射锁定胜局。

  相关信息:战报 实录 视频集锦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现场图

视频:吕征劲射韩鹏补门锁定胜局 山东2-0首尔

  山东鲁能和首尔FC前两轮同为1胜1负,因此对于两队来说此役重要性不言而喻。上周末同出战“国家德比”的两支球队却拿到不同的结果。首尔FC依靠着国脚李青龙的制胜入球一球击败了水原三星止住了正赛3连败的颓势,以积极姿态迎战与鲁能的重要战役。山东鲁能则在上海滩惨被翻盘惨败而归。赛前表示要整顿球队的图拔仅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三处调整,刘金东和王永珀伤愈分别入替王亮和无亚冠小组赛参赛资格的安塔尔,在国内停赛的崔鹏也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山东鲁能虽然控球略占优势,但由于首尔FC采取先稳守的战术,因此两队都未创造出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首尔FC开始伺机进攻。第8分钟,德扬禁区内头球蹭刘金东后出了底线。随即20岁小将李圣阮在禁区外一记冷射没有射在门框范围内。由于山东鲁能进攻节奏缓慢,又时常采取长传组织,因此前15分钟没能打出一次像样的进攻。

  第17分钟,李圣阮接力压舒畅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被李雷雷直接没收。随后,山东两次边路传中,李金羽和韩鹏都未能抢到落点。第20分钟,刘金东被韩太友直接铲倒,随即寄诚庸又暗算刘金东,被主裁判追加处罚吃到黄牌。第24分钟,韩太友右膝受伤被迫退场。随即,刘金东后场右侧犯规,寄诚庸任意球开到门前,李圣阮抢点头球攻门,李雷雷门线前将球单手封出,经过一番乱战鲁能终于将球解围。2分钟后,韩鹏中场拉拽李青龙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日科夫主罚由李金羽制造的任意球,25码外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可惜门前无山东鲁能球员跟进补射。随后,鲁能右侧传中,韩鹏中路头球没有顶正,李金羽远端倒地铲射打在边网。第32分钟,日科夫左侧传中,在韩鹏紧逼下,安泰垠俯身头球解围皮球击中自家球门立柱弹出险些乌龙。(精彩视频)第37分钟,王永珀中路直塞,李金羽快速插上倒地铲射破门,但主裁判鸣哨李金羽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精彩视频)第45分钟,安迪尔森左侧传中,李圣阮中路插上左侧斜射破门,主裁判再次判罚越位将进球吹掉,但此次判罚值得商榷。补时阶段,日科夫主罚22码外任意球左脚打门碰人墙稍变线后重重击中立柱弹出。(精彩视频)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首尔FC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山东鲁能更为积极,但进攻和防守明显脱节。第50分钟,舒畅禁区内头球解围落点不好,金成勇左侧8码处打门力量太软被李雷雷没收。2分钟后,李圣阮右侧传中,寄诚庸被舒畅干扰情况下勉强起脚打偏。第54分钟,日科夫挑传禁区内,崔鹏控球左侧倒地传中,吕征14码处左脚低射破门。(进球视频)随后,李微和刘钊先后将王永珀和李金羽换下。第68分钟,首尔FC左侧传中,替补登场的郑祖国卸球调整稍显过多被西切罗破坏。

  第70分钟,金成勇右侧斜传刘金东将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李圣阮10码处劲射被李雷雷封出。第73分钟,日科夫挑传,吕征胸部卸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朴龙镐一扣14码处右脚劲射,朴东秀勉强扑救,韩鹏甩开安迪尔森5码处左脚推射破门。(进球视频)2分钟后,刘金东因踢人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李圣阮禁区内劲射打在崔鹏面部后弹出底线。随即,安泰垠外围射门打飞。第89分钟,金真圭在后场有明显肘击韩鹏的动作但却逃过处罚。第89分钟,郑祖国禁区内推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在乱战中刘金东有手球嫌疑的将球停给了李雷雷。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首尔FC全取三分。4月21日,山东鲁能将做客挑战首尔FC。(搜狐体育 欧兜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刘金东、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7-崔鹏、6-王永珀(56'23-李微)、8-日科夫;29-李金羽(60'21-刘钊)、9-韩鹏(90'3-吴昊)

  首尔FC出场阵容:41-朴东秀;3-安泰垠、4-朴龙镐、6-金真圭、8-安迪尔森;20-韩太友(24'11-金成勇)、21-寄诚庸、14-金汉润(77'19-李相浃)、27-李青龙;10-德扬(64'9-郑祖国)、28-李圣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刘金东 | 崔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