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NBA季后赛每日对阵:火箭战开拓者 骑士斗活塞

(日期截止2009年到4月8日)

>>点击进入NBA季后赛详细对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又结束了一天的争夺。而在主场战胜魔术后,火箭依然排在第四位。而以现在各队之间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都会遭遇不同的对手。

  目前在西部联盟中,湖人以62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首位,以现在的战绩来看,紫荆军将要对阵小牛,小牛今年的战绩一般,截止到目前46胜31负,这样的战绩放到东部还是能排在比较靠前的名次,而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只能排在第八位。

  西部联盟中从第2位到第5位,这些球队的差距都非常小,任何闪失都会影响球队之间的排名,掘金52胜26负排在西部第二位,以现在的名次,掘金将在季后赛对阵第7位的爵士队。而排在西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火箭和马刺都来自西南赛区火箭因为仅以半场劣势落后马刺。而以现在的排名,排在第三位的马刺将迎战黄蜂队,而火箭将与开拓者队进行较量。

  在东部联盟中,骑士仍旧以62胜15负的战绩冠绝整个东部,昔日豪强活塞本赛季37胜40负,只排在第8位,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战,那骑士将与活塞争夺晋级权。上届总冠军凯尔特人58胜19负本赛季只排在东部第2位,不过以他们的实力,凯尔特人的战绩还有提高的可能,而志在卫冕的绿衫军已将关注转移到季后赛的对手上。公牛38胜40负排在东部第7位,以目前的战绩打季后赛将与凯尔特人相遇。魔术依然以57胜2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3位,以目前的排名,季后赛他们将与76人对较量。排在第4位的老鹰领先热火有3个胜场,双方如果现在进入季后赛,第4位的老鹰将比第5位的热火多一次主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