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作歌置拜仁死地 “红蓝也将不会孤行”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英超传统豪门利物浦俱乐部不但以他们悠久著名的球队辉煌历史闻名,更是因为他们的狂热球迷的一曲《You’ll never walk alone》队歌而名声大震。如今,同样狂热的巴萨球迷也要效仿红军死忠们的这一举措,在今晚欧冠主场与德甲巨无霸拜仁的这场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将首次把一首精心制作的歌曲搬上诺坎普这座大舞台。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首全新的颂歌也可以说是特别安排在与拜仁这场巅峰对决而准备推出的。毕竟巴萨两回合先主后客的作战顺序,的确会对如愿晋级四强有所影响。红蓝球迷的此举也是希望能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在主场为球队带来最大限度的支持,同时也给客场作战的拜仁在氛围上摧毁性的打击。而这首新歌并不会完全取代之前的球迷歌曲、甚至是队歌,目的则是像效仿红军球迷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形成巴萨自己的特色。这似乎也表示狂热的巴萨球迷希望能将利物浦文化植入巴萨,以此来提高红蓝军团的欧冠战绩。

  在这首歌曲的创作上,球迷们也是改编于一首在加泰罗尼亚非常流行的歌曲《Boig per tu》,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是出自当地摇滚歌手萨乌(Sau)。而在巴萨球迷稍微加工并适当修改后,一首《加油,巴萨》则全新出炉。届时在今晚的诺坎普球场,这首歌曲的video也将会在球场的大屏幕播出,球迷们到时可以在荧幕的衬托下一起齐唱这首为红蓝军图加油鼓劲的歌曲。想必今晚诺坎普梦剧场的气氛一定会非同一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