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兵败回国黄博文躲媒体 球员直言天还没有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8日北京报道)距离兵败蔚山20个小时之后,北京国安全队拖着疲惫的身体,乘坐国航班机于下午16时飞抵首都国际机场。亚冠联赛的首场失败,让全队上下心情都有些压抑,不过他们没法停下来回味这次失败经历,4天后他们又将迎来一场中超联赛,全队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他们必须刻不容缓地投入新的战斗。

  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等高层已经等候多时,主帅李章洙和助教李春满最先出关,看到李小明之后,脸色有些阴沉的李章洙还是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向自己的领导礼节性地伸出了手。随后杜文辉、陶伟、徐云龙等球员鱼贯而出,错失点球的黄博文有些沉重,似乎有点刻意地躲避在场媒体的镜头,倒是陶伟、张永海等见惯大场面的老队员毫不避讳,王长庆、杨昊等队员身着便装表情轻松,和格里菲斯兄弟俩有说有笑。

  对于昨天晚上的这场失败,国安队员今天在首都机场表现出来的心态各不相同,队里一些老队员觉得还远远没有到心情沮丧的时候,“我们现在小组排名第二,只要把下面3场比赛打好,出线的希望非常大。一场失利并不能代表什么问题,还没有到天塌下来的时候。”球队助教兼队员陶伟十分坦然。

  而个别队员则对国安亚冠出现前景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有些队员私下里表示后面两个主场打日本和韩国的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更是充满险阻,稍有闪失就会功亏一篑。

  不过今天从全队上下的情况来看还是能够找到统一性,无论从教练组还是到队员,普遍都没有失去自信心,李小明告诉搜狐体育,目前队里确实出现了一丝问题,需要大家坐下来冷静探讨并且找到解决的办法。“但是我觉得这场输球从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好事,因为越早发现问题对我们越好,”李小明说,“今年在人员配置上我们并不弱,只要能够解决好一些问题,无论联赛还是亚冠都能够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的”。

  今天抵达驻地的国安全队将稍作休整,明天全队就将奔赴香河基地,投入到备战周末中超联赛的训练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