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公政:胜利带来春天的温暖 球迷就是鲁能上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济南报道)赛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就表示,如果取胜将是赛季的分水岭。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一传一射2比0击败首尔FC,让球队走出上轮惨败的阴霾。

  韩公政表示这场胜利让鲁能上下压力顿减,“这场胜利带来了春天的温暖,带来了胜利和球队的希望。一开始我们就希望有一个能接受的美好的结果。这场胜利不仅给球迷带来了结果,最重要的是带来了过程,这个过程是队员带来了血性,这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场。”

  虽然击败强敌首尔FC,韩公政认为球队的状态还没到最好,但他表扬了球员的精神,“每一次开会都要求球员能带着血性去拼,以前都没有做到,今天做得不错,但今天的情况还不是最好。从第一场比赛到现在还是处于调整期,就像大病初愈一样。希望球队能尽快走出伤病、心态、状态和技战上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在联赛和亚冠中踢得更好。”

  目前山东鲁能两胜一负积6分,小组出线形势不错,他们将在下轮做客首尔。韩公政表示,“现在来看出线形势比较理想,通过21日的比赛把希望落到实处。”

  上轮联赛惨败于上海申花后,媒体和球迷对鲁能都提出了批评,韩公政认为球迷就是上帝,“上场比赛后媒体和球迷对我们比赛、训练和管理提了非常好的建议,之前还有球迷到俱乐部去反映情况。比赛前我们也要求队员,不管球迷怎么看怎么做,我们都应该礼貌地对待球迷。非常高兴的看到比赛前我们的球迷和球员做了些交流,非常感谢他们,希望我们给球迷带来更大的希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