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吕征:惨败上海导致外战获胜 争取亚冠主场全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09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队,依靠吕征和韩鹏的破门,鲁能2-0击败对手,在取得两连胜后积6分位居F组积分榜次席。

  正是比赛中吕征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在主场获胜,主队功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能够帮助球队获胜主要因为教练和俱乐部领导的栽培。”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时,吕征表示:“能够在亚冠联赛中进球自己并不感觉意外,但是虽然自己在近几年中无论是技术还是意识,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但是在传球和把握比赛节奏上还需要加强。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

  在谈到鲁能习惯性慢热的问题时,吕征说道:“就像大家都知道的一样,我们在赛季前备战中,表现地并不好,不过按照现在这样的节奏一场场打下去,我相信球队配合也会越来越好。”

  当记者问到上一场大比分输给上海申花的比赛时,吕征表示:“比赛结果并不是体现两队的实力差距,主要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了输球。全队上下在赛后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在本场比赛好好表现。”

  最后当问及鲁能的亚冠前景时,吕征表示:“在亚冠中我们代表着中国足球,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希望。亚冠是主客场制的比赛,这就需要我们一场一场去拼,争取主场全胜,并在客场积极拼下1分。”(wiSh)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