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王永珀:刚伤愈还不适应比赛 鲁能取胜源自团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8日济南报道)安塔尔缺阵对鲁能中场有很大的影响,谁来替代他的位置无疑成了鲁能的问题。虽然王永珀刚刚伤愈,但图拔还是迫不及待地将他放进了首发阵容。

  由于刚刚伤愈,王永珀的状态并不好,整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下半场王永珀被换下场,在球员通道观看比赛的韩公政拍着他的肩膀鼓励着他。赛后王永珀也认为自己发挥得并不好,“比赛还是有些不大适应,以后会越来越好。伤病现在恢复得差不多了,再通过几场比赛把状态慢慢调上去。”

  上轮联赛惨败于上海申花,鲁能上下的压力都很大。小胖说,“压力肯定会有,俱乐部领导和教练都在给我们减压。这场比赛不用说也很关键,尤其是在主场,但通过大家的团结努力最终赢下了比赛。”

  王永珀谈及取胜之匙时,认为团结是赢下首尔的关键,“通过几天的训练把教练教的东西都打出来了,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以前由于伤病球队比较困难,但我们全队比较团结克服了这些困难。”对于亚冠的出线前景,王永珀说,“还有三场比赛呢,还要一场场比赛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