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舜天三轮不胜引省足协关注 喜获赞助却遇一麻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40分,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高调宣布出资赞助江苏舜天足球队。并希望在本周末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能获得主场开门红。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即将打响。中超新军江苏舜天队目前 三轮比赛仅积1分,与同为升班马的重庆力帆排名榜尾。江苏舜天队目前的情况,也引起了江苏各界方方面面的关注。毕竟舜天队代表的是江 苏足球,重返顶级联赛不能再次重蹈15年前的覆辙。因此,与国信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出资赞助了江苏 舜天足球队,为征战联赛的球队增添新动力。有趣的是,1994年,江苏足球职业元年,当时尽管国信集团未介入足球,但国信集团和华润集团 曾经有过商业合作。

15年后,江苏足球重返顶级联赛,两家企业也是再次携手。该公司总经理王亚平当场表态说:“如果有机会,有可能进一 步加强两家企业之间的合作,包括足球的深化合作。”

  面对困难,省委副秘书长、省足协主席韩庆华要求江苏舜天俱乐部 要做到“一增、二提、三保持”,“一是要增加企业社会对足球的关注;二是要提高俱乐部战略眼光和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三是要保持对球队 的支持、热情和信心。”

  江苏舜天队目前遭遇了较大的困难和压力。球队成绩与预期有差距不说,在外援引进方面也遭遇“水货门”。特别是前锋戈麦斯和右后卫亚历山大,场上表现和期望值明显有差距,江苏的媒体和球迷也是对此表示了质疑。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戈麦斯表现确实与期望值不符合,2场比赛表现大家也看到了,未能打满180分钟。但仅仅凭借两场比赛,就此断定‘水货’也稍微早了点,我们再观察一段时间,再给他机会。”其实,张玉道如此表态也颇有些无奈,因为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更换外援要等到6月份之后,也就是联赛打了15轮之后。江苏舜天队目前的情况是,就这几杆枪,你用也得用,不用还得用。

  戈麦斯让张玉道感到郁闷还不算完,另一名前锋卡洛斯也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两次训练课,状态无法保证不说,周末是否能上场也还是个疑问。(王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