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客场0-1负浦项 三轮不胜前景暗淡 视频 

吴伟安带球摆脱(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点,2009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展开争夺。在H组一场比赛中,作客杆秤体育场天津泰达0-1不敌浦项制铁三战过后1平2负依然不胜。同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客场5-0横扫中央海岸水手。半程过后,天津泰达仅积1分排名垫底晋级形势不妙;川崎前锋2胜1平积7分领跑,浦项制铁1胜2平积5分居次,中央海岸2平1负积2分位列第三。这样,在本轮中韩PK赛双方各胜2场打成平手。

  相关信息-视频集锦 战报 实录 评分 调查 数据统计 现场图

视频:杨君表现神勇难救主 浦项制铁1-0天津泰达

  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前两轮1平1负至今不胜暂时排名垫底,浦项制铁则2战皆平位列小组第三。浦项制铁堪称平局大师,在正式比赛中已经遭遇5连平。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赛场虽然战绩不佳,但表现并不算差,在国内联赛中更是成为唯一取得3连胜的球队。此役,替代了王霄与曹阳分别因伤停缺席,何杨、白毅入替首发,路易斯则与布里奇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天津泰达明显进入状态较慢。第1分钟,白毅后场传接球失误,巴希利亚20码外劲射稍高。1分钟后,吴伟安中路犯规,巴希利亚主罚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打球门右下死角,杨君奋力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5分钟,德尼尔森门前抢点头球顶高。短短6分钟,浦项制铁就逼得三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巴希利亚的二次罚球质量一般直接飞出底线。前10分钟,浦项制铁完全掌控比赛节奏,并且控球率远远超过天津泰达。

  随着比赛的深入,天津泰达逐渐扭转劣势。第11分钟,吴伟安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出,路易斯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布里奇大禁区边缘拦截球成功18码处扫射稍高。第17分钟,德尼尔森左肋一脚低射被杨君稳稳抱住。由于在后场太过轻易送给对手任意球,因此天津泰达门前一度压力巨大。第23分钟,金基东20码外任意球劲射被人墙挡出,崔孝进外围再射,杨君扑球脱手,好在杨君第二反应迅速赶在对方补射之前将球压下。

  比赛中段,浦项制铁又加快节奏逐渐给天津泰达防线施加压力。第37分钟,王新欣妙传,路易斯转身打门被直接封出。第41分钟,杨君未能摘下对方右侧角球,门前谭望嵩将球挡下好在队友抢到落点将球解围。第43分钟,崔孝进外围射门凯莱封堵未果,好在杨君反应迅速将球挡出,金亨镒门前混乱中伸脚一捅没有踢正,杨君回身将球拿到。上半时比赛,浦项制铁与天津泰达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吴伟安中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被申和容直接没收。第52分钟,崔孝进大禁区边缘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布里奇25码外射门,申和容虽然扑球脱手但并无泰达球员跟进补射。第54分钟,成珩民27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由于久攻不下,浦项制铁显得有些急躁。第60分钟,里斯蒂奇接左侧传球头球顶高。2分钟后,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出,门前混乱中吴伟安近距离左脚打门,皮球碰防守球员后擦右立柱偏出底线。随即,布里奇禁区左侧的左脚打门被申和容直接抱住。

  第66分钟,德尼尔森右侧传远点,巴希利亚远点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黄镇晟4码处俯身冲顶破门(进球视频)。1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毛彪传球,托马西勉强射门打飞。第70分钟,里斯蒂奇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杨君直接没收。1分钟后,崔孝进右侧射门高的离谱。1分钟后,黄镇晟左侧传中,里斯蒂奇头球攻门顶偏,主队球员右侧底线处回传,崔孝进的劲射被托马西封堵。随即,里斯蒂奇的射门打飞。第81分钟,里斯蒂奇右侧传中,德尼尔森7码处冲顶高出。最后阶段,比分落后的天津泰达也无力反击,倒是浦项制铁屡屡博得前场定位球机会。4月21日,天津泰达将回到主场泰达足球场与浦项制铁进行小组赛第四轮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survey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1-申和容;32-金亨镒、27-金彰勋、3-金光石、5-金泰洙;20-成珩民、2-崔孝进、6-金基东(57'8-黄镇晟);9-里斯蒂奇、10-德尼尔森(82'22-卢秉真)、11-巴希利亚(72'7-金在成)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3-白毅、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9-吴伟安、30-托马西、13-王新欣、8-蒿俊闵;24-布里奇(74'21-韩燕鸣)、28-路易斯(67'20-毛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路易斯 | 布里奇 | 崔孝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