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王霄:看台上比踢球更为紧张 奇迹随时可能发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4月8日浦项报道) 王霄是在看台上度过90分钟的,他直言自己备受煎熬,“在看台上看球甚至要比自己踢球更紧张,今天太可惜了,我们本来是有机会赢球的,可惜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王霄在比赛开始前仍然没有放弃出场的努力,但是队医最终还是认为他还不适合比赛,前来督战的总经理李广益最终下了决心让王霄放弃这场比赛。王霄说,“不能打这么关键的比赛,我心里肯定很难受,看台上看队友们在那拼,自己却只能做一个看客,我只有干着急的份了。”

  尽管输掉比赛,但王霄还是表示泰达队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他认为浦项队赢球有运气的成分,“我们今天输球非常可惜,其实泰达打的不错,场面上看他们除了角球任意球有点威胁之外,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中前场韩国人拼的很凶,那次不是机会的机会他们把握住了,这就是足球。”

  王霄并不认为天津队打的保守,他说:“我们一贯的打法就是稳固防守,然后打快速反击。今天也打出了这样的特点,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毕竟是客场比赛,难度很大,大家表现算是不错了。”川崎前锋5-0击败了中央水手,王霄认为很正常:“他们确实实力要高出一筹,尤其是攻击力很强,赢球是正常的。”

  出线形势逐渐明朗,川崎前锋和浦项制铁占据了先机,天津泰达要想出线就只能盼望奇迹出现了,王霄说:“我想还有3场比赛,足球场上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我们现在想那么多没有意义,只要打好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就行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