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杨雨200米自由泳创出个人最佳 全运会将成绝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8日绍兴报道) 在临近退役的时候,却创造出个人最好成绩,继齐晖之后,杨雨成为又一人。北京时间4月8日,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名将杨雨以1分57秒06的成绩勇夺冠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杨雨其实并不认同这是自己的最好成绩:“如果不算北京奥运会上200米接力第一棒成绩,这才是最好成绩。”对于能够创造出号成绩的原因,杨雨归功为系统的训练:“现在各方面这些问题比以前好了很多,比较系统吧。”

  其实杨雨并不是一路领先到最后夺冠的,在半决赛和预赛中,她的成绩都不起眼,但决赛中杨雨凭借出色的冲刺还是笑到了最后。能够如同齐晖一样取得好成绩,杨雨笑着说:“之前低谷期太长了,超微有点抬头。早就具备这个水平,但是没游出来。现在游出来了,大家可能感觉惊讶一点。”

  作为一名老将,杨雨也感受到了如今来自年轻队员的压力:“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凶猛。”因此,她也坦言本届全运会应该是自己的绝唱:“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全运会后退役。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很不错,快退役的时候有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不错。”

  曾经在世锦赛上获得过奖牌的杨雨,对即将到来的罗马世锦赛看得比较淡:“主要是能够在技术和经验上弥补一下,全运会上游得好一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雨 |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