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开桨 北京奥运冠军表现尚可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8日电(记者公兵)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8日开桨,当日进行的均为8000米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金紫薇获得女子单人双桨亚军。

  当日共进行了7个项目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成员、江西队的金紫薇以33分34秒66获得女子单人双桨亚军。
冠军被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双桨第四名、四川队的李勤获得,成绩是33分11秒97。第三名是江苏队小将朱韦伟,成绩是33分54秒71。

  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成员、代表辽宁队出战的唐宾获得女子单人双桨第八名,而另一名奥运冠军成员、山东老将奚爱华列第29位。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成员中最年轻的张杨杨没有代表辽宁队出战,据称,其缺阵系队伍备战全运会需要,另有训练安排。

  在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湖南队张亮、陕西队苏辉和湖南队史志强获得前三名。男子双人单桨项目,山东队于水见/郭念好、宫少杰/杨松柏包揽了前两名,广东队郭晓兵/李东健名列第三。女子双人单桨比赛前两名被北京队的李萌/李彤、禹飞/叶秀梅包揽,河北队刘佳欢/刘玉婉名列第三。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花魁”被江苏队吴崇魁夺走,吴崇魁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的是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比赛,本有望冲击金牌,但最终未能进入A组决赛;上海队董天峰和浙江队王铁鑫分列第二和第三。浙江队徐东香获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冠军,其队友严诗敏名列第三,解放军队陈丽红拿到亚军。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单桨争夺中,江苏队李磊/李忠伟、河南队李亚俊/杨全保和山东队王强/王家海获得前三名。

  本次赛事是对冬训的一次检验,8000米比赛是对队员有氧耐力的测试。从9日开始,常规距离的2000米比赛将开始,这将考察运动员的专项能力。因为今年是全运会年,原有的测功仪比赛没有进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