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开战 谢杏芳携六队友晋级女单16强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亚洲羽毛球锦标赛8日在韩国水原开始了正赛的较量。中国队男单队员鲍春来晋级16强,谢杏芳等7名中国女单队员纷纷过关,中国队男双、女双和混双组合也都没有“掉队”。


  受膝伤困扰的鲍春来“忽悠”了所有人,“意外”参加了亚锦赛。首轮他21:14、21:18直落两局击败一名斯里兰卡选手;次轮面对队友邱彦博,小鲍同样以21:17、21:16直落两局取胜,其16强赛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好手关明鸿。小将杜鹏宇分别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和日本选手佐伯浩一,晋级16强。谌龙分别拿下一名尼泊尔选手和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且均以2:0获胜。周文龙分别淘汰了一名哈萨克斯坦选手和一名柬埔寨选手,如愿晋级。

  女单方面,中国队七名选手携手晋级16强。谢杏芳以21:14、21:17战胜中华台北的白旻洁;二号种子卢兰2:0淘汰了一名马来西亚选手;卫冕冠军蒋燕皎2:1逆转击败印度好手黑瓦尔。风头正劲、连夺德国赛、全英赛和瑞士超级赛三站冠军的王仪涵对阵韩国选手黄慧渊,后者中途因伤退出。王琳2:1逆转战胜多哈亚运会亚军、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朱琳2:1同样逆转淘汰一位韩国选手。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朱晶晶以2:0拿下日本的佐藤沙耶香。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四号种子王晨均得以晋级。

  中国男双组合除了资格赛选手陈智贲/李田多战一局外,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刘小龙/柴飙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女双卫冕冠军、已不在国家队但被中国羽协派出参赛的杨维/张洁雯首轮轮空,全英赛冠军张亚雯/赵婷婷、马晋/王晓理、张晋康/王思韵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奥运亚军、韩国名将李孝贞/李敬元首轮轮空。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柴飙/张亚雯、陶嘉明/马晋、陈智贲/张晋康顺利晋级。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与二号种子泰国搭档苏凯特/萨拉莉纷纷晋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智 | 李孝贞 | 马晋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