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联赛为水原破申花球门 李玮峰进球鞠躬谢罪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晚,2009亚冠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三轮角逐。在G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申花主场以2∶1险胜李玮锋领衔的水原蓝翼。

  颇为巧合的是,两队的进球功臣都为外援制造,扬科和小赫莱布包办了申花队的两个进球,而李玮锋则为客队攻入一个头球。

此战,申花和水原无论是拼抢还是战术素养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大有向欧冠叫板的架式。

  上周,上海申花在中超的国家德比中以4∶1大胜上赛季冠军山东鲁能,令球队士气大增。此番再度出征亚冠,主场作战的申花赛前就将目标锁定三分。昨晚一战,前上海申花队长李玮锋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人物。作为进军K联赛的中国第一人,李玮锋凭借过人实力在水原蓝翼站稳脚跟,成为球队后防线的领军人物。此番对阵老东家,当年负气出走的李玮锋自然是五味杂陈。

  上半场第17分钟,申花率先由外援扬科打破僵局,1∶0。第69分钟,水原发动快速反击,李玮锋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争顶成功,为客队攻入扳平一球,1∶1。在昔日的主场收获进球,李玮锋的情绪十分激动,不过日渐成熟的大头主动收敛了自己的兴奋,没有任何过于宣泄的庆贺动作,只见他把球衣撩起来咬在嘴里,一路跑到角旗边,对着四周观众逐一鞠躬了5次,以示“谢罪”。

  眼看与胜局擦肩而过,申花外援小赫莱布在第75分钟为主队完成致命一击,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此战过后,申花的小组积分达到了6分,追平了此前领头的水原蓝翼。

  另外,在早前进行的E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1惜败韩国蔚山现代,上赛季最佳信任黄博文居然罚失点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赫莱布 | 蓝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