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客场逼平黑马枪手信心十足 温格:我们将会晋级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原本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的,只不过上半场太被动了。主场的比赛我们将迎来不少复出的球员,晋级的希望非常大。”温格在昨天枪手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后这样说。

  本场比赛阿森纳在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挑战对手,不过由于阿尔沙文不具备参加欧冠的资格,范佩西、爱德华多、迪亚比在内的球员也无法出战,出现在西班牙赛场上的枪手并不是最强阵容。

结果,整个上半场比赛温格的球队受到对手强大的攻势影响不小,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枪手们一直在场上寻找足球的位置”。

  上半场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就取得领先。塞纳中路分球,罗西连续转身摆脱防守后再次短传,插上的塞纳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这个进球不仅让黄色潜水艇主场领先,同时也逼迫温格不得不在下半场放手一搏。

  下半场温格并没有在换人上做出太多调整,而是要求队员加强中场的抢断和加快进攻的速度。下半场第63分钟,阿德巴约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法布雷加斯长传禁区内,阿德巴约先用胸部将球卸下,随后倒勾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1比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这个结果对于第二回合主场作战的枪手来说是完全能够接受的。

  赛后温格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比利亚雷亚尔的开局比我们好,很早的失球让局面变得困难。下半时,我们做出了出色的反应,反过来控制了比赛。我想说,接下来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对手,一个客场进球让我们占据主动,并且我们的几名伤员马上就将归队。主场晋级下一轮的希望很大。”

  ■点星

  面对旧主 皮雷不留情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在欧战中并没有太多恩怨,只不过皮雷面对旧主让这场比赛多了另外一个看点。虽然开赛前温格和埃布埃都和自己的前队友有说有笑,但皮雷还是差点绝杀老东家。

  温格一直以来的组队方针就是打年轻牌,皮雷当时离开阿森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让温格没有想到的是,皮雷来到黄色潜水艇后并没有坐在板凳上,而是挤走了里克尔梅成为“黄色潜水艇”的“核动力”。昨天这场比赛开始前,一身休闲装的皮雷和埃布埃以及温格友好握手,并且谈笑风生。不过,下半场第70分钟上场后,皮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策动还是让温格惊出一身冷汗。尤其是比赛最后阶段皮雷的角球险些帮助队友绝杀阿森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皮雷 | 比利亚 | 阿德巴约 | 埃布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