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西警方称阿德会见毒贩头领 前女友否认其涉毒

  被绑架?回贫民窟?上周阿德里亚诺在两场巴西队世界杯预选赛后玩了4天“躲猫猫”,和所有人失去了联系。阿德究竟去了哪儿,昨天又出现了一个新的版本,里约热内卢反绑架警察局警官雷芒昨天透露,阿德里亚诺上周五去了里约州克鲁赛罗村,并与控制该贫民窟的贩毒团伙头目会面。

  里约当地媒体披露,由于和女友若阿娜吵架,阿德去了贫民窟散心。他与儿时的朋友聊天,探望亲戚,还参加了社区内的疯狂派对。阿德总共在克鲁赛罗呆了三天的时间,雷芒表示,在这片被毒贩集团红色旅控制的区域,阿德和红色旅头目保罗·帕斯见了面,不过雷芒并没有透露进一步细节。

  “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与毒品和酗酒没有关系,他只是受到个人问题的困扰,昨天已经回到母亲的家里。”对于阿德和毒贩会面的说法,经纪人里纳尔迪予以明确否认,“阿德是有一些问题,不过这不包括吸毒,国际米兰对阿德看管得也很紧,他随时都可以接受检查。”

  阿德究竟是否涉毒?除了经纪人否认,阿德前女友乔安娜也在近日出面为阿德说话,“我看到的是阿德并没有吸毒,其实他唯一的嗜好就是喝啤酒。”尽管否认阿德涉毒,不过乔安娜也表示阿德的确存在精神问题,“阿德已经迷失了自己,他需要有人把他拉出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雷芒 | 乔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