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在亚冠上找回自信 客场挑战首尔将决定命运

  记者孙苌青摄

  时报4月8日讯(记者訾言实习生徐凯华)中超“抗韩”,看我鲁能!今天下午3:30,在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在省体凭借下半时吕征和韩鹏的进球以2:0战胜韩国首尔FC,不仅让自己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并将之前惨败于上海滩的寒气一扫而光。


  伤愈复出的王永珀进入了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节奏并不快,泰山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击中立柱;3分钟后,前锋韩鹏包抄抢点,客队防守球员仓促头球解围,结果将球顶到自家立柱上;上半时补时阶段,日夫科维奇的任意球再次击中立柱。尽管占据主动,泰山队还是无奈地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山队的进攻更为积极。第53分钟,日夫科维奇挑传禁区内,崔鹏倒地传中,吕征门前左脚低射破门。1:0领先后,主教练图巴相继用李微、刘钊换下王永珀和李金羽。第72分钟,中场发动机日夫科维奇再次送出长传,吕征快速杀到禁区,略有调整后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韩鹏及时跟进补射破门,2:0,泰山队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鲁能泰山在亚冠小组赛F组里两胜一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4月12日、17日,泰山队将先后在主场迎战中超对手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然后4月21日客场挑战亚冠对手首尔FC,那将是决定能否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一役。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