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纪委会首次由非足协人员构成 九名法律专家驰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在今天的例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透露了一项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南勇的新政,那就是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将主要由社会法律专家构成。“新的纪律委员会将由9位法律专家和2名体育人士组成,主任王晓平是中国政法大学的教授,其他成员包括北京、广东等地的律师,两位体育界专家为前中国足协联赛竞赛部主任李传琪、首都师范大学老裁判苏德利。

中国足协与地方足协相关人员将不再进入纪律委员会。”董华介绍说。纪律委员会将相对独立地开展工作,这也是中国足球第一次由非足协人员执掌纪律委员会。

  另外,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介绍了过去3轮中超联赛的裁判工作,李冬生介绍,在已经结束的24场中超比赛中共有5次明显的严重错漏判,包括: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之战,两次漏判国安犯规,没有给力帆点球;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漏判国安球员一张黄牌;浙江绿城与青岛中能之战,绿城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实际上是好球;山东鲁能对阵陕西中新,没有给故意打人的崔鹏出示红牌。李冬生表示,对于出现严重错误的4名裁判,足协已给予了内部停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生 |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