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不思进取前景黯淡 射门次数比8-22凸显尴尬

  8比22的射门次数,是天津泰达在比赛中尴尬情况的写照。客场对阵浦项制铁,前两轮皆负的天津泰达没有破釜沉舟的气势,而是一味用防守来试图解决问题,结果进攻不像样,防守也没有防住对手,最终天津泰达以0比1失利。

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球队,天津泰达目前仅积1分,在H组垫底,出线机会渺茫。同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以5比0战胜中央海岸,继续在小组中领跑。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天津泰达门将杨君1人对抗对手11人的比赛,如果不是杨君在门前忘我的扑救和神勇的表现,天津泰达可能早早失球。但杨君到底是人而不是神,在浦项制铁的强有力攻势下,天津泰达最终痛失比赛。第66分钟,德尼尔森传中,巴斯利亚头球回顶,黄辰成冲顶破门。

  是役,天津泰达的主力中后卫王霄受伤,队长曹阳累积黄牌停赛,所以球队不得不对后防进行大幅调整。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们居然用临时拼凑的后防线来担当比赛的主角,整场比赛天津泰达都希望用防守来遏制对手,在进攻方面丝毫不以为意,这样的心态直接导致了失球。联想到赛前天津泰达主帅左树声那句掷地有声的“泰达从来不恐韩”,再看看天津泰达的场上表现和战绩,天津泰达的前景不乐观显然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