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新女排抵达郴州开始集训 罗瑜:这里的床真够大

  早报讯 昨天,包括我省小将罗瑜在内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来到湖南郴州开始新一轮集训。虽然是四年后再次来到郴州,但这里的一切还是让罗瑜感到很兴奋,“上次是旧楼,这回是全新的宾馆,不仅床够大,连被子都加长了!”

  “我是6点多到的,已经拿到国家队装备了!”“现在8点半,最后一批队员也到了”……上次来郴州时,罗瑜还只是周苏红等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小跟班,但四年后,她也享受了“单间待遇”,“我现在是一人一个房间,也不知道是不是弄错了?”“鱼头”(罗瑜的绰号)的语气倒是有点惶恐。

  湘菜号称无辣不欢,来自浙江的罗瑜能不能适应伙食?喜欢美食的她笑称没问题:“这里的菜有点辣,不过很好吃,我晚饭就吃了许多茄子……”

  虽然昨晚的中国女排其乐融融,不过据主教练蔡斌介绍,今天开始的军训绝不会轻松:“早上8点,我们会按照过去的习惯在基地举行升旗仪式,然后进行为期大约一周的军训。我和教练组成员已经确认,这一次军训会比以前更细化……”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