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伤愈首训周六复出 成最佳候选人很开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0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在3月26日晚上与德甲科隆队的友谊赛中受伤以后,孙祥已经接受了一个多星期的治疗了。今天是他在受伤后首次重返训练场随队进行训练,搜狐记者也特别赶往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的训练场观看了孙祥的训练。

  今天维也纳的天气非常好,阳光普照,气温适宜。当搜狐记者到达奥地利维也纳的训练场时,孙祥已经随队开始了训练。在做了一系列热身运动和常规训练之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把队员分成了两组进行了一场队内的训练赛。孙祥今天照旧是替左前的位置,有如往常一样孙祥跑动非常积极,而且他和队友的配合越发娴熟。几次漂亮的助攻,都让前锋一脚破门。不但如此,他自己也在接到队友一粒到位的传球后攻破了对方的大门。但是看得出来,也许是伤势还没有完全复原,孙祥在和队友拼抢时还没有完全放开。训练赛结束以后,孙祥自己又围着场地慢跑跑了两圈,在草地上压了一会腿才结束今天的训练。在孙祥压腿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还走到他身边询问伤情,在听到孙祥说没事以后,达克斯巴赫很高兴,还鼓励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在训练结束后,孙祥对搜狐记者表示,今天是他受伤以后的第一次随队训练,所以他在场上拼抢时并不敢使出全力。不过今天他在场上训练时的感觉十分不错,觉得腿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这两天的状态还能保持这样,星期六在里德的比赛他就应该可以上场了。

  孙祥在得知自己被选入奥地利维也纳队3月份的最佳球员时,他十分开心的说:“能得到这份殊荣我还真有点意外,不过我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谢谢队友和球迷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表现,争取4月份又能得到这份殊荣。”(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