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男队6-8憾负德国 冰壶世锦赛连胜终止(图)

[中国男队在比赛中]
冰壶世锦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以6-8的比分遗憾的负于德国队,连胜终止。

  德国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很有希望进军佩寄制决赛,而中国队与德国队相比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中国队今天选择了简单击打清场战术,自己后手拿1分,等待对手失误。同时在对方的后首局也只让对手拿1分。首局比赛,中国队坚决贯彻了这种战术。随手双方进入“拆迁”大战,前五局比赛,双方都利用本队的每个后手局得到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2微弱优势领先。

    上场-中国男队加赛局险胜丹麦 冰壶世锦赛取得三连胜

  第六局比赛,德国队率先改变战术,积极进攻,终于后手取得2分,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再次后手得到1分,双方战成4-4平。真正的较量是在第八局,德国队利用后手优势占位进攻,而中国队在击打时出现失误,被德国队抓住机会得到3分,以7-4领先。此时只剩下两局,3分的优势迫使中国队在第九局也要得到3分才有获胜的希望,但此时德国队也开始采用击打战术,第九局虽然中国队的冰壶漂亮的旋进大本营,但是德国队的准确击打让中国队的努力化为泡影,最后中国队后手只拿到2分,以6-7落后1分的劣势和先手劣势进入第十局比赛。决胜局,德国队没有给中国队任何机会,他们利用后手取得1分,最终把比分定格在6-8,中国队负于德国队。

  本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队在循环赛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十位,由于主要对手芬兰队成绩不佳,再加上世锦赛新军日本队已经失去了晋级决赛的可能,所以中国队只要保住第11名就能顺利晋级冬奥会,也就是说中国队只要再胜1场比赛就能提前完成任务。

  其他场次比赛:加拿大队9-6战胜美国队,苏格兰队9-1战胜法国队,瑞士队7-4战胜日本队。目前循环赛排名前四的队伍是加拿大,挪威,苏格兰,德国,这四支队伍很有希望进军佩寄制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