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波尔图

特维斯变身索尔斯克亚二世 除曼联外哪也不想去

  本报讯 替补上场的特维斯再一次打进关键球。作为曾经的绝对主力,特维斯本赛季转变成了索尔斯克亚式的人物,总是作为替补建下奇功,成了曼联的“微波炉”。

  特维斯上周刚代表阿根廷打了世预赛,随后又在对阵维拉时出场,考虑到他体力消耗过大,弗格森并没有安排其首发,他打算让“野兽”下半场上去冲击对方。

这一招再次收到奇效,在双方僵持不下时,临危受命的特维斯接鲁尼传球破门,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13球,让曼联一度2比1领先。虽然最后被对手扳平,弗格森赛后还是肯定了特维斯的作用,“他的跑位为队友拉开了空当,那个进球非常聪明,在他身上总是不乏这种天才级别的表演”。

  屡建奇功并不能成为特维斯留下的保障,由于曼联不愿掏3000万英镑的买断费,特维斯下赛季将很可能离队。特维斯的经纪人已经放话称,皇马、国米都对特维斯有意,他不愁找个好东家。不过特维斯并不想走,他不但没有为替补身份不满,反而愿意减薪让曼联买下自己,“说真的,我哪也不想去,我觉得还是这里最适合我”。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