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吕征韩鹏双响炮 鲁能2-0胜首尔为出线奠定基础

  本报讯 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第三轮比赛,对手是韩国首尔FC队。凭借吕征和韩鹏的进球,鲁能2:0笑到了最后,为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在两队均输给大阪钢巴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鲁能和首尔FC 都很重要,为此,双方开场后即展开对攻。

为了加强攻击力,图巴安排伤愈复出的王永珀首发出场。

  客场作战的首尔FC脚下技术很细腻,在比赛中占据主动,而鲁能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拼劲十足。第29分钟,李金羽创造任意球,日夫科维奇主罚,但皮球被门柱挡出。3分钟后,鲁能发动攻势,客队后卫解围时将球顶在门柱上,差点送上“乌龙大礼”。第37分钟,李金羽倒地射门,皮球飞入网窝,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补时阶段,日夫科维奇主罚的任意球再次被门柱挡出。

  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守。第54分钟,崔鹏将球传给吕征,后者顺势大力射门得分,1:0,鲁能领先。第74分钟,鲁能发动反击,吕征得球后高速突入对方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韩鹏拍马赶到补射入网,2:0。最后阶段,首尔FC发动了疯狂反扑,但始终未能攻破主队球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