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鲁能握主动权泰达恐出局

  在亚冠中国军团“抗韩”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中韩两队还是各胜一场。中韩PK赛最终以双方各胜两场打成平手收场,并且胜果都是在主场摘得的,当然如果统计净胜球,中超球队还以进4球失3球领先K联赛球队一球。在济南看到鲁能大胜的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欣喜地在赛后到休息室向球队表示了祝贺。


  下午率先亮相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韩国首尔FC,上半场鲁能泰山队三次击中立柱,下半场吕征为鲁能首开纪录,随后韩鹏补射扩大比分,鲁能小组赛取得两连胜。本轮两球胜出的山东鲁能半程过后积分达到6分,首尔FC则积3分。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则在本轮5:0横扫斯里维加亚,目前3战全胜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实际上本组晋级形势可以简化为山东鲁能与首尔FC争夺另一个晋级席位。

  天津队的比赛在北京时间傍晚展开,客场挑战0:1不敌韩国浦项制铁。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黄辰成禁区内头球攻门。目前一平两负小组垫底的天津泰达下半程是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但主场分别需要面对的对手是目前都未有败绩的浦项制铁和川崎前锋。因此对于天津泰达而言除非出现奇迹否则他们很难能够在小组赛阶段成功闯关。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