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公政谈亚冠赛:鲁能大病初愈 未达到最佳状态

  2:0击败首尔FC,犹如一场及时雨,令鲁能上下感觉颇为畅快,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坦言,“鲁能现在像是大病初愈的人一样,病虽然好了,却未达到最佳状态。”

  中超第三轮客场输给申花,鲁能的表现遭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据了解,不少球迷专门跑到俱乐部,为图家军建言献策。“这些建议非常好,指出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我们非常感谢球迷。在赛前的动员会上,俱乐部也要求队员一定要打出血性,以回报一直关心鲁能的球迷。”韩公政表示。

  令俱乐部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血性。韩公政在点评比赛时说道,“ 这是我们今年所踢过的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而赛后看到球迷高兴而去,韩公政也松了一口气,“听到球迷为鲁能加油的声音,我非常开心。”

  不过,在与记者“复盘”本场比赛时,韩公政坦言,“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的表现并非完美。打个比方,鲁能现在像是大病初愈的人一样,病虽然好了,却未达到最佳状态。从这个角度说,我们的反弹才刚刚开始,希望球队能尽快从‘大病’中彻底走出来,以良好的心态和状态踢好亚冠和中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