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被保送世乒赛几成定局 刘国梁点致命弱点

  本报讯  尽管没能在“直通横滨”比赛时拿到参赛资格,但记者昨天从球队内部获悉,作为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的王励勤被“保送”参加世乒赛几成定局。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队内热身赛上,“大力”没有枉费教练组的苦心,以3比1力斩许昕。

由于国乒最迟将于4月17日向国际乒联上报世乒赛参赛名单,因此本次热身赛是男队在名单确定前的最后一场队内赛。王励勤终于抓住机会,在激烈的队内赛里通过了教练组的考验。

  男队主帅刘国梁昨天表示:“改无机胶水后,王励勤的出手质量下降,他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自信心不足。”刘国梁甚至暗示,即使保送参赛的方式不那么理直气壮,但只要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所有的一切也就不再重要了。(李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