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赛鲁能奏凯泰达告负 天津队小组垫底出线悬

  晨报讯 近况不佳的山东鲁能队8日在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给球迷献上一份惊喜。凭借吕征和韩鹏下半场的进球,鲁能队主场以2比0战胜韩国首尔FC队,为夺取小组出线权增加了筹码。

  两队此前的战绩同为一胜一负,落后于同组的日本大阪钢巴队,本场比赛谁能获胜就将在出线权争夺中占得主动。

  一开场,鲁能队便大举压上,但整个上半场首尔FC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55分钟时鲁能队率先进球,崔鹏从左路底线将球回传,及时跟进的吕征迎球劲射得分。此后首尔FC队加强了进攻,不料,场面被动的鲁能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第74分钟,吕征射门被首尔FC队门将朴东锡扑出,韩鹏跟进补射得分。

  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0比1不敌浦项制铁,三战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线前景黯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