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新一届女排首次升旗仪式 拍摄第一张全家福(图)

[组图:新一届女排照全家福]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记者高楠 曾珍郴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新一届中国女排在郴州基地举行了首次升旗仪式,共有16名队员参加。

  早上八点钟,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出现在广场上,崭新的红色队服,让她们看起来很精神。整个升旗过程很简单,队长魏秋月代表全体队员作了宣誓。升旗仪式后,队员、教练及相关人员合照了新一届女排的首张全家福。之后,队员回到公寓跟换训练服,准备开始首日训练。 >>为新女排送上祝福!

  在军训开始的时候,郴州已经开始下起了毛毛雨,不过队员们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军训从每天上午8:45到11:00,首日的军训内容是队列练习,除了所有队员,包括主教练蔡斌、助理教练俞觉敏和赖亚文、领队李全强在内的所有人都参加了这次军训训练。

  队长-升旗仪式魏秋月代表宣誓 二传小丫任新队长(图)
  声音-蔡斌:集训主抓技术细节 50天太短难定主力阵容
  特权-衣食住行探营新女排集训 王一梅偏胖享特殊待遇
  升旗-新一届女排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拍摄第一张全家福
  细节-新女排历届最美最高 睡床被子均被特意加长(图)

  首日军训被分为两个组,蔡斌教练、俞觉敏、赖亚文、薛明、王一梅、曾春蕾、李娟、马蕴雯、魏秋月、王茜等分在第一组,第二组的队员有徐云丽、罗瑜、惠若琪、张磊、张娴、赵燕妮、楚金玲等人。


  中国女排每年都会有一次军训,在今天的分组当中,也有不少小插曲,由于要分两个组,队员都是一二报数,在出现新名单接应位置的王一梅报的是一,而在分组过后,每组报数的时候,站在第三位的王一梅口误又喊出了“一”。

  中国女排军训为期三天,随后她们将进行45天的封闭训练。五月底将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女排的第一个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 魏秋月 | 赖亚文 | 俞觉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