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 湖北男足抽得中下签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在山东济南进行了抽签分组仪式。湖北男足在甲组(20岁以下) 预赛中与河北、浙江、贵州、天津同分在一组,湖北乙组球队(17岁以下)则陷入“死亡之组”——他们与辽宁、上海、北京传统三强分在同一小组。

  出席抽签仪式的湖北省足协副秘书长尹进波说:“U20的这个签不算好也不算坏,同组的四个对手这几年都参加过乙级联赛的比赛,而且都杀进了去年决赛阶段的比赛,应该说实力不弱,此外他们的大赛经验也比我们丰富,所以我们绝不能盲目乐观。”

  山东队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昨日参加抽签的一共有19个球队,分为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圈,赛区名列第三名的4支队伍进行附加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参加决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